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说,英国大学的授课方式你都造吗?(下)

发表时间:2015-11-17 07:17:09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英国大学的授课方式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老师表示上篇已经和大家分享了几种英国大学的授课方式,相信大家已经对这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今天要和大家继续分享英国大学的另外几种授课方式,希望能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一、测试(Exam)

    1、 这类考查方式在本科期间使用的较多。英国大学期间的考试形式分为开卷、闭卷两种,50分以上为及格分数线,对于没有通过的同学还会得到一次补考的机会,部分学校的补考可能会安排在次年与下届考生一起补考。

    2、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老师表示这里特别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作弊!一旦被发现你有作弊嫌疑,这就意味着你有麻烦了。按照英国大学规定,一般初次作弊的考生会有一次重新补考的机会,但最后的得分即使很高也只能为及格分。如果情节严重,考生就会面临所有科目零分处理并被开除学籍的危机。

    二、论文(Essay)

    1、对于“论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但是有一点大家需要特别注意——在写论文的过程中如果需要引用他人的观点,就一定要标明出处。

    2、英国大学内有这样一个规定:无论字数多少,每一篇论文的最后都应该包含参考来源,并且以规范的形式书写,以帮助今后研究大家论文的学者进一步查证。

    3、英国大学对论文的期限要求也十分严格,要求同学们在规定的最后期限内提交打印出来的论文和电子版本,如果你无法再该期限内准时提交论文,那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向专业课老师申请并争取获得批准。

    三、陈述展示(Presentation)

    陈述展示就是在课堂上一人或多人在讲台上,利用自己制作的信息板或电脑幻灯片就某一课题来做陈述,一般时长在10-20分钟不等,个人陈述完成后还要回答同学们和老师所提出的问题。

    自我陈述的能力非常重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常常会面临这种考验,还会直接影响大家的工作成果。这种授课方式可以帮助大家培养自己清晰的思路、落落大方的举止方式、明朗的表达方式。这种考核方式虽然容易让人紧张,但经过一次次的锻炼后大家的自信心定会有所增强。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老师表示学业检测也是教学模式中的一种,它们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因此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老师提醒大家要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千万不能敷衍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