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学校给低龄留学生和家长的建议

发表时间:2016-06-21 10:05:47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不论是国际学校的毕业生还是直接出国的中学生,低龄学生出国留学总会遇到各种问题。下面,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就此问题归纳总结若干项,算作建议,希望能对家长和同学们有所帮助。

  1. 出国留学并不是你们逃避国内学习的出口,你只会比在国内过得更辛苦。

  2. 你必须懂得逼迫自己改变对自己不利的处境,哪怕你要忍受异样的眼光,哪怕你要忍受异常的困难,但是你只有这样做,才能战胜自己。

  3. 把孩子送出去了,给予他们足够的经济资源,他们不一定会吸收当地的养分好好生长,还是要看他们独立自主能力够不够强。

  4. 孩子在当地最好能有个“导师”可以引导帮助融入异国的社会。

  5. 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关心孩子,因为有些孩子在国外有种被父母抛弃的感觉,在这种心态下,很容易受到同伴的影响,往不好的方向发展。

  6. 和中国一样,学校在大都市的诱惑比在乡村多,对于自制力弱的学生不建议选择大都市的学校。

  7. 寄宿学校是比较保险的选择,但是也很有可能让学生觉得无聊而不喜欢美国。

  8. 和中国学生一起混不是不好,不过对于诱惑一定要学会说不,要不然很有可能会让自己陷入违法的境地。

  9. 课外活动是融入美国文化一个很好的机会,建议多多参与。

  10. 一开始对于美国同学的嘲讽要学会忽视,因为冲突对彼此都不好,尊重对方,对方也会开始尊重你。

  做到以上十条,出国的留学应该风险很小了。

  想要了解更多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的相关新闻资讯,可以拨打电话咨询!

  热线电话:400-005-1568、010-5129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