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知道为什么你的英语屡考屡败吗?

发表时间:2016-06-21 10:14:43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国际学校入学有的对雅思或托福成绩有要求。托福雅思的高低分代表了什么?在我看,它是可以看出孩子未来到底能走多远,是否失败或成功,千万不可小视。考高分不代表能顺利留学,不够标准基本有问题。下面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就来为您分析一下,为什么你的英语越考越差!

  太多的学生,他们“猜题”的技巧已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不少人是因为考了多次,终于通过七分的人,所以考高分的人未必是“真正”具备英语实际的听说读写能力。当然也见过考了八九次也没过的同学,他的成绩不稳定,上上下下,甚至愈考愈差!那就意味着存在下列潜在的危机,而不仅限于表面看到的英文,以下就是我观察到“为什么”不过的原因:

  1、学习态度有问题。

  不重视或轻视,自以为很简单,托福雅思来回考。

  2、程度实在太差。

  第一次才考4.5,那么要追到6.5,基本一年都考不到,即使不吃不喝,除非奇迹,至少我没见过。

  3、学习方法有问题。

  没有方法,不动脑子,粗心大意,每次考完你让她/他写一下心得,总结自己的问题,一问三不知,全忘了,这样的孩子考100次也没有用,你别说,这样的人很多。

  4、只想急功近利。

  请人代考,临阵磨枪,只想通过补习班刷题,自己根本不想把英语语法,单词,发言这些基本功弄扎 实,只达目的,不择手段,这样的人也不少,考过了也不会留学成功!

  5、以为多考就能过。

  有个家长只要女儿一考完雅思立刻报下一次考试,但屡考不过,她笃信只要多考,总有一次碰运气能 过,其实她女儿的水平早已停滞不进了,根本没有真正的提高,只靠“次数”是无用的。

  6、考了几次后就却步了。

  也有不少孩子在考了三次,四次后说什么也不考了,家长说,信心受打击了,不能再考,就有条件录取 吧!这代表孩子根本不去检讨自己问题,害怕失败,家长言听计从做说客,这点挫折都不行,那么将来 如何留学?难道一门课不及格就转学或不学了吗?很多家长总是盲从,一点不往深处想!

  7、雅思托福来回换着考。

  我问为什么,有些说雅思难,有些说托福难,有些则是不断的换,觉得下一次考试会换新题,最后各考 了5,6次,成绩是雅思6分,托福70,80分,一个水平,那个也没过,这些都是投机份子,我从未见过雅 思考了7分,托福连90都没过的!

  以上种种问题,可以反映出在托雅的考试上孩子的学习综合表现,那就可以“准确的”反映他们未来留学必然存在更大类似的风险,你能说只把他看成一个简单的语 言考试吗?再说,学英语有一条规律,如果你不积累,有效的坚持学习,想突破到另一个水平根本不可能,今天我们的孩子就是纯粹为应试过分,那么留学路当然艰苦,结果不言而喻。

  想要了解更多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的相关新闻资讯,可以拨打电话咨询!

  热线电话:400-005-1568、010-5129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