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高中部举行新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7-02-21 14:04:07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热闹欢庆的春节气氛已经渐渐淡去,新学期将至,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的同学们都开始准备回归到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当中。对于爱迪学校高中部将要入学的新生而言,全新的学校环境,全英文的国际课程以及见到未来一起学习的小伙伴,无不让人感到欣喜与憧憬。

  “股东大会”的首次亮相

  “Our company is based in Beijing, and we have more than 100 branches all over the country. We are striving to proved high-quality travel for our customers. In this fierce competition of tourism market, our products have certain brand effect, but to face the challenge, we are looking to explore new tourism attractions to further expand our market share.

  (我们的公司坐落于北京,并且在全国的其他地区设有100多个分支。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旅游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当中,我们的产品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竞争力,然而为进一步增加市场占有率,我们希望寻找并开拓新兴的旅游市场。)

  As the director of the biggest travel agency in Czech Republic, I can proudly say that to take care of every customers everyday is our core competence...

  (作为捷克共和国最大的旅游机构的总监,我可以自豪的说,每日为每位顾客提供细心的照顾是我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上周末的爱迪学校暖校活动让不少参与者们以为自己置身于某个国际化公司的股东大会。爱迪学校的新生们通过全英文的小组商务课程作业,展现了各种各样的商业构想和合作伙伴计划,这也是他们在爱迪舞台上的初次亮相。

  对于将要入读爱迪学校高中部同学而言,除了将要入读高中的激动之外,他们将要迎接的还有初入国际学校的挑战。无论是全英文的授课方式,全新的课程内容,还是开放式教育环境,都要求学生们做好适应的准备。

  在暖校活动上设置的商务课程小组作业展示活动,就是基于这样的出发点组织的。同学们在假期快要结束的时候完成商务作业,在开学之前的暖校活动上,向“董事会”——到场的家长和同学做陈述演讲,同学们需要自己定义自己“公司”的背景概况,并寻找自己的“商业合作伙伴”,为大家呈现出一份“商业合作计划”。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锻炼合作能力并认识新同学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使新生通过对商务课程内容的初次接触,了解国际学校课程与学习方式。

  在制定商业合作伙伴计划的过程中,同学们将接触到以往涉猎的学习内容中未接触过的思维方式。从信息的调研与收集,到头脑风暴构想,从批判性思考其利弊,到小组讨论方案,最终生成方案。

  作为一个国际学校的学生,爱迪学校也会重点培养学生们的一些素质,例如快速的反应能力,敢于站出来表现自己的勇气,以及发现问题的敏锐洞察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走出国门。

  你好,爱迪

  “对于爱迪学校最初的印象,是来自红墙绿草的校园,觉得建筑特别大,特别漂亮。通过今天的活动认识了未来的同学们,他们的表现都很优秀,侃侃而谈。我希望之后学习生活中会遇到一群有爱的同学们。”——爱迪学校新生 赵若璇

  “选择国际课程是出于对孩子性格的考虑,认为她比较适应国际学校的开放式教育。来到爱迪是对孩子自主选择的尊重,也是我们多方考察的结果。”若璇的妈妈告诉我们:“若璇的邻居哥哥是爱迪的毕业生,如今已经留学英国。去年圣诞节期间我们有过沟通,他对于爱迪学校是非常认可。无论是从网络上的信息,从亲友方面的了解,还是和招生老师的沟通,都让我们对爱迪有一个不错的印象。而对于孩子的高中生活,我认为开心健康的成长是最重要的,在这个前提下,尽自己的能力充实自己就可以了。”

  爱迪学校接下来会安排为期三个月的语言课程学习,以确保学生能够顺利适应随后的国际高中课程。在这里,他们不仅会强化自身的英语水平,还会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与同学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10.jpg

  “语言中心的学习会分成不同的部分,比如阅读,听力等等,我觉得在不同科目上的老师们的教学课程都是非常全面的。语言中心的活动也非常多,比如‘好声音比赛’,‘总统选举’,这些都能让大家在爱迪语言中心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活。”高瀚是爱迪语言中心的毕业生,在交流过程中,他寄语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这段时间,因为这段时间是在爱迪学习过程中很难忘的时光,无论是从课程的学习还是和同学的相处,都是一个很轻松的环境。”

  怀着对新生活的期待和憧憬,孩子们即将在美丽的爱迪校园里开始新的生活,在这里度过最宝贵的青春时光,汲取知识,培养能力,建立友谊,实现人生中最重要的飞跃与成长。“人生若只如初见”,或许将来的有一天,他们也会记起当时的那份激动与期待,以及这次与同桌的“Ta”别样的初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