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国际学校体育文化节,带您感受体育文化的魅力!

发表时间:2017-04-25 09:07:17 来源:爱迪国际学校

  爱迪国际学校春季体育文化节于4月18日举行,现以完美落幕。活动市,有激情四射的决赛现场、无比精彩的才艺表演、热闹非凡的体育文化展无不体现了爱迪学子积极的竞技精神、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及流淌在爱迪校园的浓厚文化氛围。

爱迪体育文化节01.jpg

  竞技体育篇

  早春的三月还带着些许的寒意,立夏的五月又有时会让人觉得燥热难耐。四月,是一个刚刚好的时节。4月18日,爱迪国际学校春季体育文化节在校长Paul Keatley致辞后正式开始。各学部代表队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呆萌可爱、青春洋溢、优雅帅气是学生们的代名词,青春靓丽的形象深深印在全校师生的脑海中。学生多才多艺的表演,更是为整个体育文化节增姿添彩。重量级意大利话剧《一仆二主》片段被搬上操场,机械舞、HIP-HOP、广播体操等形式的活动也纷纷在爱迪体育场上演。

  四月初,爱迪国际学校体育文化节就已经拉开序幕,在经过初赛、小组赛、半决赛层层角逐后,选手们终于来到了决赛现场。发令枪响后,选手们或奋力奔跑在操场上,或努力越过跳高杆,或用力抛出手中铅球…真正的体育竞技精神在赛场上呈现。

  趣味体育篇

  如果说上午的竞技体育项目是运动员们的专属舞台,那么下午的体育文化展会就是全校师生都能参与的盛宴。

  幼儿园、小学、初中各具特色

  捕梦网、风铃、手绘彩陶等一个个小小的艺术品在幼儿园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由同学们手工完成。小学部的Mini乒乓球台为大家提供了了解“国球”的机会;一旁的一项起源于汉代的古老民俗运动——“踢毽子”,由于其简便易行又有多种玩法也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另一边,以小组形式比赛的传球游戏大大激发了参与项目的学生们的好胜心,两组小朋友认真遵循游戏规则一起喊着口号,团队协作已经有了小小的体现。

  初中部的同学们带来了体能挑战小比赛,参与平板支撑、腹滑轮等健身运动,挑战成功还有小奖品可以领取;在活动中,他们也展示了更多关于文化的内容,传统文化中的脑力游戏猜灯谜、古筝演奏、宋代工笔画的学生作品展览;化学小知识的简单介绍以及包括氧化还原反应实验操作体验,完美的体现了“文体不分家”。

爱迪体育文化节12.jpg

爱迪体育文化节13.jpg

  英、美、澳各展风采

  在艾迪国际学校高中部的展位,英、美、澳高中各具特色。英国部展示了极具英国特色的卫兵模型供大家合影留念;美国部设置的活动环节自然与声名远播的NBA相关,投篮、运球等闯关项目吸引着篮球爱好者的眼球;澳洲部在各个环节向学生们普及科学小知识。

爱迪体育文化节14.jpg

爱迪体育文化节15.jpg

  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学生会和各个社团的活动展示,汉堡义卖、创意设计、Cosplay摄影、街舞社的Dance battle等都人气爆棚;金融知识分享、炫酷的3D打印技术展示也都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体育文化节的活动内容由学生自己构思排练、手动制作各类宣传品、道具。无论是竞技体育比赛、简单易实施的健身益智小游戏,亦或是关于体育及其他文化的知识展示,都是一场由爱迪国际学校学生亲手打造的派对,使大家在户外的快乐体验中感受体育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