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6月12日爱迪国际学校夏季公益音乐会售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05-05 15:03:45 来源:爱迪国际学校

  爱迪国际学校“与太阳同行”夏季慈善音乐会将于6月12日隆重举行,献演享誉国内外的艺术殿堂——北京保利剧院。公益售票现已正式启动,您可通过扫描文末二维码购买门票,莅临音乐会现场。

  这是一场汇爱迪全校师生力量的演出,与太阳同行,让阳光普照青春的交响;

  这是一次集大爱情怀的公益行动,以爱启迪,帮助更多的音乐梦想张开翅膀。

103.jpg


  爱迪学生原创同名主题曲发布

  Everyday everyday holding time

  (每一天都把握时间)

  Waking up with the sun which lights up my eyes

  (苏醒在照亮我视线的阳光下)

  Cause everyday everyday keeping bright

  (每一天保持鲜活明丽)

  I’m always persisting and

  I’m gonna show you how I draw my life

  (从未放弃,我将会展示给你我谱写生活的方式)


  “与太阳同行”是两位爱迪学校的学生为学校创作的歌曲的标题,也是他们在爱迪度过的青春岁月的真实写照。历时整整一年,从创作到修改,再到学校请专业的团队配合录制音频,拍摄MV。6月12日当天,《与太阳同行》主题曲及MV将在音乐会上精彩呈现,带我们回到青春校园的美好时光。


  世界音乐与中国民乐的交响

104.jpg

  音乐无国界,音符架起了连通中西文化的桥梁。整场音乐会将分为两个部分,前半场为世界音乐,后半场为中国民乐,呈现爱迪一贯的“中国心,世界人”的理念。委婉大气的国粹选段《梨花颂》、流传广泛的世界名曲《友谊地久天长》、灵动的孔雀群舞《灵雀》、气势磅薄的《黄河》、节奏活泼明快的民歌《茉莉花》《紫竹调》《龙船调》等经典作品都将被爱迪学生搬上保利剧院的大舞台。钢琴、竖琴、大提琴等西方乐器,将和二胡、月琴、古筝、琵琶、竖笛等民族乐器一起,奏响整个保利剧院。


  情系打工子弟学校

105.jpg

  拥有梦想是每个人都有的平等权利,每个孩子的成长都应该被关注。

  作为本次公益音乐会项目的一部分,音乐会将帮助打工子弟学校——蒲公英中学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登上保利剧院演出的愿望,他们与爱迪学生合作的演唱曲目《写给未来的自己》寄托了他们的美好期望,希望他们坚强又勇敢的感受生命的炙热,不轻言放弃的去拥抱自己的梦想。


  音乐会公益售票现已正式启动,演出票款与现场义卖收入将捐赠给蒲公英中学,用于支持其音乐教育。让音乐帮孩子们打开心扉,实现梦想。欢迎您前来观赏音乐会,收获音乐的盛宴,传递爱的温暖。

  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同传递音乐和爱的力量!

  长按扫描二维码即刻购票莅临音乐会现场。

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