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国际学校原创音乐剧《森林奇幻记》六一欢乐上演

发表时间:2017-06-01 14:51:59 来源:爱迪国际学校

  妈妈说:“童年是甜蜜的棒棒糖,怎么吃也吃不腻”;爸爸说:“童年是小时候玩的小汽车,载着他上天入地”;我说:“童年是藏在宝盒里的水晶球、是带我们探险的炫酷恐龙、是我秘密建造的空中城堡、是载我去太空遨游的超级飞船、是你们都不知道的童话世界。”

爱迪国际学校原创音乐剧《森林奇幻记》六一欢乐上演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爱迪学校一二年级的“小精灵们”打开了童话世界的大门,献上了一场原创音乐剧《森林奇幻记》,带领在场的大人们走进“童话世界中的森林王国”。整场演出的小演员们共有260余人,两个主持人通篇脱稿的中英文介绍,演员们完美演绎的中英文歌曲,小小年纪的他们已经可以在舞台上大方的展示自己的才能,在欢乐中倡导大家“保护森林,保护环境”。

  森林奇幻记

  悠扬的音乐响起,台上的主人公“小爱”在听完妈妈讲的故事《森林王国》后安然入睡,故事中森林里小动物们欢乐的生活已经深深印在了小爱的脑海里。这不,在她的梦里,畅游森林的奇幻故事就已经开始了。

  伴随着俏皮的音乐,一群群可爱的小动物们出现在大家眼前。活泼可爱的小青蛙、热情洋溢的小斑马、威猛正义的狮子王、憨态可掬的大象、咩咩叫的小山羊......

  小爱惊喜的发现自己来到了向往的美丽的森林王国,小动物们见到人类小朋友小爱也很是热情,友好的一番自我介绍以后小动物们纷纷要为结交到新朋友而举办联欢派对。就在大家热情高涨的准备时,一群偷猎者悄悄潜入了森林,向大象、狮子等动物举起了手中的枪,猎取象牙和珍稀动物的毛皮。之后的一场森林大火,几乎烧毁了小动物们的家园。

爱迪国际学校原创音乐剧《森林奇幻记》六一欢乐上演

  面对小动物们对人类不爱护环境、不爱护动物的指责,小爱认识到了有一些人在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肆无忌惮的残害动物的生命,她的心里十分难过。森林是人类和动物的共同家园,是需要我们一同爱护和保护的。为了阻止那样的行为,小爱找到了许多和她一样的善良的小伙伴和动物们一起努力扑灭森林大火,拯救森林,为动物们重建家园。

  在森林恢复了往日的美丽之时,六一儿童节也悄然而至,为了庆祝重现的蓝天白云,碧草湖泊,小动物们和人类小伙伴们一起唱唱跳跳,欢度六一。

  梦醒了,但保护森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已经被小爱深深的记在心里,她会和朋友们一起坚持下去。

  每个孩子都是明星

  奇幻的大森林里留下了我们彩色的美梦,绚丽的舞台上演绎着童年华丽的诗篇。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多少欢笑和泪水,每一个动作都反复练习,每一个表情都反复揣摩,每一句歌词都唱过百遍,每一个位置都牢记心间,这是爱迪小学部师生们第一次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每一个人都在表演中发现了更优秀的自己。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心中都有满满的不舍。

  今天,舞台上的每一个演员都是最闪耀的主角、每一位默默付出的道具同学都是幕后英雄。在老师们的严格要求和耐心指导下,才能在舞台上有这么精彩的成果展示。而在座的各位家长,用他们的爱和鼓励为孩子们插上自信的翅膀,飞向想去的地方,尝试想做的事情!预祝所有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想要了解更多国际学校相关招生资讯,可以收藏(ctrl+D)本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zxxzxb_yuloo),掌握更多相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