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21世纪国际学校赏:视觉杂志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0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万物藏灵秀而不语。居于此,心却在别处。可否,暂时的驻足?去聆听,去触摸,去感知,去欣赏。赏,是一种生活的哲学——认识美,发现美,感知美。按下你手中的快门,撷取某个美的瞬间,拿起你手中的笔,让文字在笔尖开花。

  本学期伊始,十年级的同学,就开始了“赏”之旅。用镜头记录了生活中点滴的美好,用文字抒写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一本本飞扬着青春气息与展现着时代个性的杂志就这样新鲜出炉了。

  4月20日下午,在十年级语文组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在主楼二楼多功能教室进行了新刊发布会,积极踊跃的阐述了自己小组杂志的主题,及设计理念。有靓丽的青春风采展示,有美丽的校园风光,有精彩电影镜头的撷取,还有各种兴趣爱好的结集……各种美的瞬间都在此凝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小组代表新刊发布演说更是展示了各自的风采。经过各位评委老师,两轮慎重投票,最后评选出了最佳团队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制作奖,最佳发布奖,各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获奖团队成员们兴高采烈地分享着团队合作所带来的成功的喜悦。

  经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生活之美的感知能力,而且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文字及设计能力,更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强大力量。比赛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获益匪浅。

  阅读“赏”之哲学,打开我们的双眼和心灵,去拥抱这个美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