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12年级毕业生高考倒计时200天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0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你的梦想还遥远吗?你的战鼓已经擂响了吗?梦想正在扬帆,战鼓已经擂响,青春的战场正等待我们去拼搏。4月21日,北京爱迪学校高中部澳大利亚国际高考倒计时200天活动正式启动。

  高考倒计时200天活动是爱迪澳大利亚国际高中的传统纪念活动,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激励毕业生全面进入备考状态,为他们加油打气的同时,留下高考前的珍贵纪念。

  今年的倒计时活动空前隆重,毕业生用他们独特的视角,在向所有人展示这12年级的风格与态度。同时,今年的倒计时活动还有澳洲著名的西澳大学和数所澳洲大学的代表到场助阵,共同来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活动伊始,毕业生和毕业班老师踩着庄重而又激昂的音乐入场,学子们昂首挺胸,朝气蓬勃。

  伴随着纪念视频的播放,整个活动此起彼伏的高潮带动现场的观众与师生掌声不断。随后,西澳大学的老师代表嘉宾致辞,为毕业生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之后,“12年级教主”于江老师的发言更是激动人心,让毕业生充满力量。之后的毕业生献礼视频更是将活动推倒高潮,充满创意的策划,完美的拍摄与演绎,彰显着爱迪学子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专属毕业生服装的馈赠环节,更是将活动带动到新的高潮,这是专属的紫色,是仅仅属于爱迪毕业生的紫色,梦想在此刻启程,爱迪毕业生,祝福你们!

  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中间经过了一系列创新与激动人心的环节。整个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