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北京爱迪学校荣获第七届园丁奖多项殊荣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0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2013年9月10日,正值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季,由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与新京报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七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开幕。

  在此次园丁奖评选中,北京爱迪学校校长Lydia Liu博士荣获优秀校长荣誉称号,爱迪语言中心荣获优秀教研团队奖项,高中部刘奇老师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QQ图片20150415175142.jpg

  本届园丁奖评选活动于5月份开始启动,共有200余所学校、600余人申请参评。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选、媒体公示三个阶段,公平、公正地对所有申请参评的人选和团队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评出获奖团体或个人。

  在本届园丁奖的评选阶段,新京报专访了校长Lydia Liu博士,在采访中,当记者问起连年提名园丁奖优秀校长的Lydia Liu博士的感受时,她谈到“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教育很特殊,容不得半点失误。”

  Lydia Liu博士认为,在当今的形式下,一名优秀的校长要有崇高的精神境界,能够吸引优秀的教师加入自己的团队,并能够在战略上打破旧框框的束缚,实现先驱性的改革,使学校沿着制定的清晰的目标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