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美国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落户爱迪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1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2015年 3月2日,北京爱迪学校获得美国TESOL (American TESOL Institute)中国总部特许授权,正式挂牌成立“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在北京开展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课堂培训。同时,美国TESOL在北京爱迪学校设立“TESOL国际英语教师就业实习基地”,帮助更多TESOL英语教师获得更加便利的就业实习机会。

1.jpg

  多年以来,北京爱迪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英语师资队伍,运用国际化的教学模式,培养国际化的高素质人才。美国“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考试中心”和“TESOL国际英语教师实习基地”落户北京爱迪学校,这不仅是对北京爱迪学校英语教学的高度认可,更为我校英语教师团队建设再添助力,为我校高品质的英语教学提供强大的师资力量。

  教育国际化,评价人才的标准也要国际化。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缩写,中文译名为“特硕”,是由美国特硕TESOL学会(American TESOL Institute)颁布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TESOL证书是全球公认的国际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

  国际化的高素质人才培养,高品质的教学质量,离不开一批具有高水准的英语教师团队。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将为北京爱迪学校打造更加符合国家专业化标准的英语教师队伍。从源头上,为每一位爱迪学子寻找英语学习的良师益友,为每一位爱迪学子迈向国际舞台奠定扎实的基础,让爱迪学子书写灿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