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相聚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校园 共筑中澳友谊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3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2015年4月7日,春意盎然,北京爱迪校园生机勃勃。来自澳洲Mindaire Senior College Y11、Y12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满怀欣喜来到了北京爱迪学校,进行了友好的访问。

  澳洲学子走进爱迪课堂,深入体验爱迪商科和理科的教学模式。课堂上,中澳学子认真听课,互帮互助,交流学习,共同应对每一个难题。课后,热情大方的爱迪学子主动带领澳洲学子参观校园。操场上,中澳学子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跑道上,中澳学子你追我赶,一起冲向胜利的终点。篮球场上,男生们在赛场上运球帷幄,女生们在操场上欢呼呐喊,将大家的热情推向高潮。

  会馆的座谈活动中,两校学子互赠礼物。同时,语言中心的学子对Mindaire Senior College的校长进行了访问。澳洲Mindaire Senior College校长详细给我们介绍了澳洲学校的情况,更全面地分析了澳大利亚留学的相关信息,为我们带来的最新的资讯。鼓励爱迪学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舞台。

  此次访问活动,不仅增进了中澳学子的友谊,更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了解和交流,为爱迪学子走出国门做了充分的准备。

1-15040QH409512.jpg

1-15040QHR3W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