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小学生聚会上大秀"中国风" 海外毕业访学班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3:08 来源:爱迪国际学校

    不知不觉中,爱迪小学部海外访学班的20名同学已经在澳大利亚这个美丽的国家度过了第一个星期。

    在这个星期里,同学们逐渐融入到新的班级中,积极地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周三那天,同学们体验了一次学校的美食烘培课——制作美味的cupcake.烹饪老师先给同学们分好组,发给同学们不同的材料及菜单,随后,大家便在老师的引导下认真地和面、揉面、添加食料,最终烘烤出了美味的小蛋糕。

    在爱迪的时候,每周五同学们都会有英语集会。而堪培拉Garren Primary School的Assembly则是在星期四。在集会上,同学们信心满满地展示了在校本课程上所学到的京剧,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同学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也在大洋彼岸刮起了一阵绚丽的“中国风”。

    海外班的同学们在不断适应澳洲学习的同时,也在逐渐锻炼个人的自我管理能力和独立性。在生活中,同学们学会了自己整理上学外出所需要的衣物,饭后主动提出帮忙,和外国的小朋友一起为寄宿家庭父母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与寄宿家庭的Buddy相处也更加融洽。

    相信他们在澳洲的生活会更加精彩。若您想了解爱迪国际学校师资力量、授课方式等信息,可电话咨询爱迪国际学校招生老师,咨询电话:010-51295864

爱迪小学部海外毕业访学班

爱迪小学部海外毕业访学班 一起做蛋糕图一

爱迪小学部海外毕业访学班 一起做蛋糕图二

爱迪小学部海外毕业访学班 一起做蛋糕图三

爱迪小学部海外毕业访学班 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