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地址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路7号。

爱迪中学部举办七年级脱式计算比赛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中学部七年级于10月22日第二节晚自习举行了数学脱式计算比赛,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

爱迪学校举行2014年12年级毕业典礼

梦想起航 青春不散-2014年10月17日,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从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走向世界。

爱迪小学部参观游览798艺术园

2014年10月18日上午9时,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小学部常住师生一行18人乘校车来到北京朝阳区酒仙桥大山子地区---798艺术园区参观游览。

北京爱迪学校2013国际高中毕业生去向:顾迪

墨尔本大学

爱迪行进间鼓乐队亮相12年级毕业典礼

2014年10月17日,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行进间鼓乐队(NIT Matching Band)再次亮相WACE十二年级毕业典礼。

麦考瑞、莫纳什大学到访爱迪大学部

2014年10月,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大学部热情的接待了到访的麦考瑞大学和莫纳什大学代表。

记爱迪国际学校秋季体育节

  2014年10月29日,秋高气爽,风轻云淡。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迎来了2014年秋季体育节。  师生齐聚爱迪操场,随着主席台宣布运动

北京爱迪国际高中 入学测试考试有哪些科目?

北京爱迪国际高中部,开展2014年招生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通过育路国际学校招生网统计,有近千名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山东等地区的学生参加了该校的入学测试

北京爱迪学校2013国际高中毕业生去向:游梦怡

莫纳什大学

爱迪秋季体育节专题:昂首阔步 沸腾赛场

2014年10月29日,秋高气爽,风轻云淡。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迎来了2014年秋季体育节。

爱迪英国高中A-level成绩 雄霸高考榜单

  选择A-level课程,是中国学生通过英国高考取得全球高校的一条捷径。2014年A LEVEL全球统考中,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学

爱迪美国高中2015年春季招生 开始报名

北京爱迪美国高中2015年春季招生已开始报名,额满为止,招生对象:全国初三毕业生、高中在读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北京爱迪学校怎么样?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开设幼儿园、中学部、国际高中、大学预科,是中国最大国际学校。北京爱迪学校怎么样?是否值得信赖?是正在择校的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学校的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下爱迪的情况,希望为家长的择校提供一些参考。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举行第二届击剑基础技能

  2014年11月20日,体育中心组织了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第二届击剑基础技能比赛。此次比赛针对小学部击剑队的同学击剑基础知识,对

2015年爱迪国际高中春季班正在招生

2014年爱迪国际高中已经完成招生,目前2015年春季招生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电话:010-51295864 张老师

2014爱迪国际高中学费上涨

9月中旬,爱迪国际高中学费进行了上调,费用为169500元,不含餐费。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大学课程的通过率怎么样?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NIT)的课程评估跟国外一样,平时成绩一半、考试成绩一半,也就是说,更注重学习的过程,在平时学习的过程

国际舞台 崭露头角——模拟联合国尽显风采

  2015年3月19日,由北京爱迪学校学生升学指导中心 (Student Counseling Center)带领的北京爱迪学校模拟联合国代表团抵达国贸

爱迪澳大利亚国际高中班可以上哪些国家大学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爱迪国际学校澳大利亚国际高中班,作为中国唯一授权开设国际大学入学考试WACE/TEE的教学和考试中心,爱迪的学生然通过参加WACE/TEE考试

爱迪国际学校小学部课程设置

本文为各位家长和学生简单的介绍一下,爱迪国际学校小学部的课程设置及优势,希望为家长的择校做一些参考。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家长最关注的常见问题

  Q01NIT有多少毕业生?  NIT办学以来,已输送6000多人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英联邦国家的近百所著名大学和高中深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所交的费用都包括哪些项目?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学费包括:住宿费、教材费、学费、保险费、服装费

北京爱迪学校小学部澳洲访学团开课啦!

  开学之初,爱迪小学部的19位同学海外班老师的带领下,远赴重洋来到了美丽的澳大利亚,开启为期六周的海外访学之旅。  堪培

魅力PI DAY 玩转数学 席卷整个北京爱迪学校

  3月12日下午,由澳大利亚高中部数学组举办的Pi Day 活动刮起一场数学的风暴,席卷爱迪。  精彩的数独竞赛,数学知识大闯关

页次:22/23 每页25 总数56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