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美高老师解密ACT考试

发表时间:2015-10-26 07:10:34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ACT考试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但具体是什么意思,大部分人都很难解释清楚,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美国高中部老师做出了以下解释:

    ACT全称American College Test,中文翻译为全美大学入学考试,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ACT主要针对学生所具备的知识水平进行考核,试卷全英文,考试内容包括数学、科学、英语、阅读、写作这五大类,其中写作为选考科目。必考科学为四个部分:英语、数学、阅读、科学,全部为选择题,共215道,总分36分,考试时间共175分钟。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美国高中部老师将ACT比喻成猎豹,因为其考试题量较大时间较短,要求学生迅速作出反应,例如英语考试有75 道题目,考试时间为45分钟,考生平均36秒就要做完一道题目。阅读部分,考试内容包括4篇文章,共计40道选择题,考试时间35分钟,平均52.6秒就要完成一道题目。ACT要求考生拥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像猎豹一样灵敏的反应速度。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是国内ACT、雅思的教学中心及考点

    图为: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是国内ACT、雅思的教学中心及考点

    ACT考试成绩被全美包括哈佛大学等常青藤名校在内的3000多所大学接受为本科入学标准,另外也被加拿大、英国、新加坡、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英语国家广泛认可。其考试时间分别是每年4月、6月、9月、10月和12月。考生可在考完试后的2到8周之内查询到考试成绩。ACT在我国的北京、上海、沈阳、青岛、大连、成都、广州,哈尔滨,西安等城市及港澳台地区共设有 20 余个教学中心与考试点,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便是考点之一。爱迪开设美国本土高中课程,爱迪美国高中的学生均注册美国学籍,爱迪还是托福考点学生上课期间就可报考托福,完成高中课程后在爱迪校内直接参加ACT考试,再用托福与ACT考试成绩申请美国名校。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美国高中部老师表示ACT不仅考验学生的基础知识也考验学生的非智力因素,较适合偏理科的学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