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老师带你看世界,英国那些“省钱”大学(上)

发表时间:2015-10-28 06:54:58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一提到英国留学,可能大家第一反应就会想到其极高的留学费用,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并不是所有英国的学校都是天价的学费,今天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老师就要和大家分享几所英国较“省钱”的大学。

    一、斯塔福德郡大学

    它因“省学费”而闻名于英国,它的一年平均学费为6433英磅,折合人民币大约为62647元左右。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老师表示这样的费用在英国大学里已经是较低的了。

    斯塔福德郡大学是英国少数提供快速获取本科学位的大学之一,该学位课程将原有的三年时间压缩至两年,斯塔福德郡大学还擅长中学教师培训,也是全英唯一一所提供卡通及动漫艺术本科学位的大学。

    二、提赛德大学

    提赛德大学一年平均学费为6470英磅,折合人民币大约为62997元。而且其还向每位就读本科或研究生专业的国际留学生,每人每年提供1500英磅的奖学金。如果学生在学校完成国际预科课程后,继续在本校攻读本科学位,还将在第一年获得1000英磅的学费折扣。

爱迪英国雅思行

    图为:爱迪英国雅思行

    三、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

    一年的平均学费为6783英磅,折合人民币66044元。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由最初的6个学生,发展到今年拥有4000余名学生,最近更是入围全英十大受雇主喜爱大学排行。学校以良好的教学质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享誉世界、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前茅。

    四、利兹三一大学

    一年平均学费为6955英磅,折合人民币67719元。利兹三一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初,天主教教师培训学院开设的两所学院,2012年12月更名为利兹三一大学。

    尽管教育学目前仍是大学的一个重要部分,但学校也投资上百万英磅用于重点学科学院,包括医学中心、体育系、健康营养学系和心理学系的实验室建造。

    五、哥比亚大学

    哥比亚大学是2007年由圣马丁学院、坎伯里亚艺术学院和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多个坎伯里亚校区合并而成的大学,是目前英国最新的大学。其年平均学费为6960英磅,折合人民币67768元。

    学校拥有数个不同的校区和教学点,分别位于历史悠久的中心城市卡利瑟和兰卡斯特,是英国风景最优美的地区之一。各校区都开有俱乐部及酒吧,便于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老师表示以上学校均为英国学费较低的大学,想到英国留学的同学可以稍作参考,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