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国际美高老师讲解美国大学的提前录取方式

发表时间:2015-10-26 07:04:53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同学们在了解国外大学的资料或信息时,可能会发现不少美国名校都会采取提前录取的方式招生,那“提前录取”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美国高中部老师为大家做出了以下解释:

    “提前录取”是学生申请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常采用的录取方式,提前录取又分为:

    1、ED(Early Decision)早决定,也被称为具有约束力的提前录取或捆绑式提前录取,因为走ED途径的学生只能申请一所学校,并且一旦被学校录取,就必须注册入学,没有更改的机会,因此其具有一定的约束性;

    2、EA(Early Action)早行动,也被称为非捆绑式提前录取,走EA途径的学生可同时申请多所学校,并且录取结果不会绑定,遇到更好的还可以更换,同时如果被学校拒绝,其他申请也不会受影响。不过有这种申请模式的学校较少,且对学生的要求都比较高。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美国高中部老师提醒广大考生与家长,ED、EA的申请截止日期比较早,通常在每年的11月1日或11月中旬,其录取结果会在12月中旬发布,因此打算通过提前录取的方式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应尽早做好准备,提交申请材料,这样即便没申请成功,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申请美国大学。

爱迪学子美国夏令营

    图为:爱迪学子美国夏令营

    那如果被通过ED途径申请的美国大学被录取了,想要退出怎么办?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美国高中部老师表示只有在一种情况下可选择退出不注册入学,就是在提交申请材料时,申请需求奖学金(need-based financial aid),但是学校没有为你提供奖学金的情况下方有权利拒绝入学。除此之外,通过ED申请大学已被录取但未入学的学生会被认定为违反ED规则,将导致学生申请的所有美国大学都不接受他,因为在校方认为这样的学生不诚信。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美国高中部老师表示学生在申请同一个学校EA、ED两种方式不能同时进行,两者只能选其一。在通过EA或ED提交申请的同时还可通过其他方式申请其他大学,但ED方式下申请大学成功后就要立即撤回其它申请,而EA则不用,可等到次年的4至5月再答复学校是否会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