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2014爱迪国际高中学费上涨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6 来源:爱迪国际高中

  2014年9月中旬,爱迪国际高中学费进行了上调,费用为169500元,不含餐费。

  爱迪国际学校国际高中部包括澳大利亚高中、爱迪美国高中、爱迪英国高中。

  澳大利亚高中(WACE)是经西澳课程委员会授权,由北京爱迪学校开设的全日制高中课程。我们的学生不仅可以在这里学习西澳原版的课程,而且可以完成西澳课程的学分和参加西澳高考(TEE)。在12年级期末的时候,学生们通过澳大利亚毕业高考,获取高考排名(ATAR),最终实现他们申请世界名校的梦想。

  爱迪美国高中是由WASC认可,由爱迪教育集团开设的纯正美国高中课程。提供的课程与美国当地高中生所学的课程完全一致,共计240个学分,修满全部学分即可高中毕业。如果中途转去美国读高中,所修学分可以完全转换。学生毕业后获得由WASC颁发的高中毕业证,在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享受和美国本土高中生同等待遇。

  爱迪英国高中是经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注册号:CN330)开设的英国高中课程。课程体系在英国本土高中的课程基础上,专为中国学生设置了更多更丰富的科目,提供多样化的教学与毕业选择。在以ALEVEL课程为主的基础上,英国高中同时将学生职业规划以及社会实践列入教学实施计划。课程的丰富将最大程度满足学生们兴趣和能力的不同要求,彰显人性和科学性。

  2015爱迪国际高中春季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招生电话:010-51295864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