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学校举行2014年12年级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46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梦想起航 青春不散-2014年10月17日,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从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走向世界。启程的序幕,从毕业典礼这一天,华丽拉开。

  和暖的阳光伴随着献花与掌声的烘托,毕业生身着礼服,在爱迪鼓乐队的带领下,精彩亮相。

  又一场青春之旅从爱迪启航,又一个光阴的故事在爱迪讲述,亲爱的毕业生们,勇敢地迈向你们更广阔的舞台吧!

  最美的掌声献给辛勤的老师,献给我们可亲可敬的学术礼队,是他们陪伴每一位学子一起奋斗在青春的路上!

  浓浓的不舍、细细的叮咛,Lydia Liu校长语重心长的话语化作一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位爱迪学子!

  纽约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部主管、高级副总裁David Ethridge为我们的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宝贵的建议!

  难忘在爱迪的每一天,难忘在爱迪的每个人,明天即将起航新的梦想,我亲爱的母校,千言万语说不尽在爱迪的点点滴滴!

爱迪毕业生

  长大了,毕业了,勇敢地走出高中大门,去承担属于你们的社会责任,去创造属于你们的辉煌!

  舞台是属于你们的,是属于奋斗的你们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去拼搏出更广阔的舞台吧!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梦想的开始。扬起你生命的风帆吧,去追求、去探索,去更高、更远的地方,放飞心中的理想,追逐成功的喜悦,从爱迪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