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三十余所海外大学齐聚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

发表时间:2017-04-10 14:38:32 来源:爱迪国际学校

  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是学校为帮助学生获得一手的国际学校资讯,从而更好地进行留学规划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盛会,邀请几十所海外大学的招生官齐聚爱迪学校,与家长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2017年的爱迪国际教育展于今天举行,三十多所国际大学参加了本次展会。

  三十余所海外大学齐聚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1.jpg

  看点一:师生家长同聚一堂,顶尖大学门庭若市

  本次教育展汇集了三十多所海外大学的招生官与爱迪学校相关老师为家长和学生们解答疑惑,并有来自校内外的家长和学生前来参与。场馆内部热闹非凡,特别是西澳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的展位,更是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学生前来咨询,可谓门庭若市。家长和学生们想要了解的问题普遍集中于大学的专业设置与入学要求,有家长表示现场提供的资料很好地解决了他们的疑问。

  三十余所海外大学齐聚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2.jpg

  三十余所海外大学齐聚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3.jpg

  除此之外,一些专业性的学院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如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与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与升学道路选择。

  三十余所海外大学齐聚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4.jpg

  看点二:爱迪老师建言献策,帮助制定升学规划

  相比其他类型的教育展会,本次在学校内部的国际教育展增添了来自爱迪老师的切实关怀。这其中既包括学校学科任教老师、国外高考阅卷官,也包括升学方面的指导老师,为家长和学生进行留学的评估与规划。

  三十余所海外大学齐聚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5.jpg

  现场解答咨询的爱迪老师表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大部分已经明确想要去的国家和城市,但是进一步的规划——如城市有哪些大学,有什么专业设置,需要达到什么要求,并且如果想要申请,怎样安排时间等还没有确定。这些问题可以从爱迪招生老师这里获得指导与建议。

  三十余所海外大学齐聚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6.jpg

  三十余所海外大学齐聚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7.jpg

  看点三:爱迪学子身体力行,给予活动大力支持

  在活动的现场,爱迪学生们除了前来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大学之外,还有一部分学生参与到了志愿服务当中,现场活跃着众多身穿橙色志愿者马甲的爱迪学生的身影。从活动的主持、担任外宾翻译,到现场的指引疏导,学生们都积极的参与其中,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了活动中的另一道风景线。来自英国利兹大学的招生官表示,爱迪的学生给她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三十余所海外大学齐聚爱迪学校国际教育展8.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延续,爱迪国际教育展美国学校专场将于下周在爱迪学校举行,旨在为有留美意向的学生和家长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获取更多相关信息欢迎来电咨询:010-51295864 或 400-005-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