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北京爱迪学校怎么样?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7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开设幼儿园、中学部、国际高中、大学预科,是中国最大国际学校。北京爱迪学校怎么样?是否值得信赖?课程设置以及未来升学方向是正在择校的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下爱迪的情况,希望为家长的择校提供一些参考。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优势

  北京朝阳区爱迪幼儿园以儿童发展为中心,通过多元化探究,发现每个孩子的独特性。营造自然愉快、富有启发性、浓厚的中英文学习环境,关注每一个孩子身心与个性的全面发展,发现他们的潜能,用心给予启迪开发。为幼儿进入小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北京爱迪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是澳洲在中国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新型外国语学校,BIS为中国境内的中、外籍学生系统地提供从学前、小学到初中的国际化体系,学校还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重点教育配套项目。其中英语课采用分层教学,开设英语拓展训练课程,加上专业的外教队伍为学生创设全英文语言环境,按学生的实际水平针对性的施教。

  北京爱迪外国语学校中学部中外学生同校就读,真正享受世界多元文化的教育氛围。

  可选择的升学通道:1、国内通道:优秀初中毕业生考取,区重点中学高中部;2、国际通道:优秀初中毕业生可以直接升入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学校澳大利亚全英语高中课程;

  国际高中部包括澳大利亚国际高中、美国国际高中、英国国际高中,其中:

  澳大利亚国际高中:中国唯一授权开设澳大利亚高中课程(WACE)和全世界大学入学的考试中心,爱迪学生们完成并通过西澳大利亚高中课程的学习都将获得西澳教育委员会颁发的毕业证书。

  爱迪美国高中:由WASC认可,由爱迪教育集团开设的纯正美国高中课程。提供的课程与美国当地高中生所学的课程完全一致,共计240个学分,修满全部学分即可高中毕业。

  爱迪英国高中:经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开设的英国高中课程。课程体系在英国本土高中的课程基础上,专为中国学生设置了更多更丰富的科目,提供多样化的教学与毕业选择。

  北京爱迪国际预科:报读的学生可以对接海外美、澳、英、加四个国家的世界著名大学,包括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华盛顿大学;澳洲的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雷德大学; 英国的瑟赛克斯大学以及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大学和西门菲莎大学等等。而报读英国A-LEVEL课程的学生在完成课程并参加A-LEVEL考试可以到世界上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在内的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所大学就读。

  了解更多的信息,可拨打咨询报名电话:010-51295864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