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举行第二届击剑基础技能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7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2014年11月20日,体育中心组织了北京爱迪国际学校第二届击剑基础技能比赛。此次比赛针对小学部击剑队的同学击剑基础知识,对击剑器材的了解和使用进行了一次比赛,同时为备战全国赛打好基础。此次比赛由小学部的击剑队队长:六年三班的宋烨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

 

同学整理检查击剑装备

 

  比赛前,所有同学整理检查自己的击剑装备是否齐全,头线手线是否已经穿好,夹对位置。

  过程中,每个同学也都认真的按步骤穿戴服装。裁判不但需要计时,还要帮助所有同学检查装备,辅助同学进行装备的穿戴。

  比赛的要求不但要最快,还要准确无误。最终,前三名由以下同学获得:

  第一名:三年级一班 沈彦廷

  第二名:三年级三班 胡海洋

  第三名:二年级四班 李 拓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心得:珍惜时间,抓紧时间,认真做事,认真学习!

  同学们也更深刻的认识到,击剑是一项需要细心,耐心的运动,合理安排好时间,有助于在比赛中更好的发挥最真实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