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英国高中A-level成绩 雄霸高考榜单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8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选择A-level课程,是中国学生通过英国高考取得全球高校的一条捷径。2014年A LEVEL全球统考中,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学生刘润秋以A-level数学、物理、化学三大科目AAA的成绩雄霸高考榜单,完成了梦想之巅的飞跃。AAA的成绩不但能够申请代表英国最高学术水平的“金砖五校”,亦满足澳洲“八大院校”的录取要求,申请美国“常春藤”大学更能获得免学分的礼遇。

  祝贺刘润秋同学通过在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英国高中部的努力,实现了全球名校制霸的梦想!

3-140QQ64I04X.jpg

爱迪国际学校英国A-level高考王者归来由Lydia博士办发毕业证书

  目前爱迪英国高中2015年春季招生已经开始报名,咨询报名电话:010-51295864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