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秋季体育节专题:昂首阔步 沸腾赛场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38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2014年10月29日,秋高气爽,风轻云淡。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迎来了2014年秋季体育节。

  师生齐聚爱迪操场,随着主席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的一声令下,各班级、各代表队依次入场。

  进行曲在操场回荡,各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各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Lydia Liu 校长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1 Lydia Liu 校长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学校的国旗队第一个入场

2 学校的国旗队第一个入场

紧随国旗队,是我们的校旗队

3 紧随国旗队,是我们的校旗队

学校的鼓乐队

4 学校的鼓乐队

接下来是由10年级男同学组成的彩旗队

5 接下来是由10年级男同学组成的彩旗队

由11年级女同学组成的花束队

6 由11年级女同学组成的花束队

裁判员代表队

7 裁判员代表队

教师代表队

8 教师代表队

各年级代表队陆续入场

9 各年级代表队陆续入场

升国旗,奏国歌

10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一齐向国旗敬礼

  接下来是生活老师和各年级组的开幕式节目表演,不但节目整齐有序,而且创新有趣,青春绽放!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拔河比赛等团体项目使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