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爱迪行进间鼓乐队亮相12年级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45 来源:爱迪国际学校

  2014年10月17日,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行进间鼓乐队(NIT Matching Band)再次亮相WACE十二年级毕业典礼,这次表演是爱迪鼓乐队继去年的毕业典礼和运动会之后的第四次演出。小鼓手们身着紫色马甲,迈着整齐的步伐,敲着激昂的节奏,在指挥的带领下,昂扬自信地走向红毯,为毕业生的入场拉开了宽广的帷幕。

行进间鼓乐队

  虽然我们欣慰于鼓乐队演出的闪亮和惊艳,但是与我们自己,我们更享受排练过程中的收获与进步。本次参加演出的小鼓手一半以上是上学期的老鼓手,还有一半新鼓手是由SCC老师们精心挑选,他们来自各个部门以及1590社团。SCC老师根据本次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对一,一对红”的练鼓计划即每一位老鼓手负责教一名新鼓手鼓点,老鼓手教新鼓手的同时,自己也熟悉了鼓点,充分体会到帮助别人的快乐,他们耐心地教新鼓手,两周后,新鼓手们也学会了鼓点。在所有鼓手熟悉了鼓点后,老师指导新老鼓手排队形,一起合作敲鼓。通过这样一对一的教鼓计划,每位小鼓手都参与到练习鼓的行列中来,在教新鼓手的同时老鼓手更加熟悉鼓点,老鼓手细心耐心教鼓点,让新鼓手更有信心学会鼓点,对于新鼓手来说,他们打心底里感谢教自己鼓点的同学,在学鼓的过程中,新鼓手们学会了感恩和感谢。

  在SCC老师的指导下,爱迪鼓乐队曾多次参加毕业典礼,运动会表演,爱迪鼓乐队出色的表演,充分显示了其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大型活动的开展拉开精彩序幕。

  随着爱迪行进间鼓乐队多次亮相爱迪大型活动,越来越多地受到了爱迪师生的关注,成为爱迪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爱迪学生活动的一个品牌。踏出了爱迪学子青春的节奏,敲出了爱迪教育奋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