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NEWS

新闻动态NEWS

麦考瑞、莫纳什大学到访爱迪大学部

发表时间:2015-05-25 13:22:45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2014年10月,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大学部热情的接待了到访的麦考瑞大学和莫纳什大学代表,详细情如下:

  麦考瑞大学来访

  10月22日周三上午,来自麦考瑞大学的宣讲团做客大学部, 给C1-C和C2-A班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麦考瑞的课程体系结构,热门专业,该校的教学优势和特点。此外,还介绍了大学的社团活动和特色校园活动。这次宣讲让很多学生对麦考瑞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大家也表现出对麦考瑞大学浓厚的兴趣,反应热烈。

主讲人认真介绍专业课程

主讲人认真介绍专业课程

  莫纳什大学来访

  10月23号上午,澳洲八大之一的莫纳什大学校方代表来到大学部为学生做课程宣讲,校方代表就学校的课程,开学时间,如何申请奖学金等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展开深入的讲解。学生们听的非常仔细认真,时不时的拿出本子记录一些重要信息。宣讲结束后,大学部的学生们又积极地问校方代表一些问题。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对莫纳什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将来报考该院校奠定了基础。

主讲人耐心解答问题

主讲人耐心解答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校方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校方讲解